照慣例在逛夜市之前我都會先上網google一下必吃的美食,這天逛通化街(臨江街)夜市當然也不例外
可沒想到人氣最旺的不是某某小吃,而是這間今日壽司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不愛吃生魚片和壽司,不過它在網路上的人氣真的很高
可以說是打趴一票夜市裡的小吃,所以我也就帶著好奇的心跟大方一起進來試試

 

門口的關東煮,因為我們還想吃別的小吃所以沒有點XD

 

今日壽司店的menu

 

馬鈴薯沙拉NT.50

話說這是一道非常神奇的沙拉,它可以說是這今日壽司店的一姐
一般來說我正常是不會點這馬鈴薯沙拉,因為怕熱量太高
不過網路上每個人都激推,在現場也是每個桌上都有一份!我們說什麼也不會放過

薯泥吃起來微甜、味道濃郁,裡頭的生菜爽口,吃起來真的又香又好吃!

 

蝦手捲NT.50

裡頭是一整尾真材實料的大蝦!

 

味增湯NT.20

這裡的味增湯料多味美,C/P值非常的高

 

綜合生魚片NT.150

不吃生魚片的我當然是沒有嚐試啦,聽大方說算新鮮就是了

 

綜合壽司NT.145

既然生的不吃,我能吃的也就只有花壽司啦~~

 

壽司裡的料並不會太多,白飯的比例還算高,不過味道也都算不錯,米飯的Q度也夠
這一盤三二下就被一掃而盡~~~

 

 

 

 

今日壽司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6之2號
電話:02-2736-9561
營業時間:17:00~00:3(每週一公休)

 

================================================================


 

不曉得為何通化街的香腸攤很多間,這天出來的有大花和正宗紅花二間,都各買一支來試試

 

 

因為覺得香腸就是要搭配大蒜,所以選擇了蒜泥,嗯,味道普通,香腸也乾了點

 

點完了大花香腸,我們又走到對面去買正宗紅花香腸

 

很貼心的告訴大家人氣排行,我們也就直接點了排行第1名的蒜苗

 

這香腸吃起來明顯的彈牙又多汁,加上蒜苗鮮明的香氣,還是這間正宗紅花比較合我們的胃口

 

總覺得來夜市就是要吃很多、吃很飽的感覺
所以又買了支也是網友推薦的阿婆豬血糕,可是賣豬血糕的明明就是個男子!!

 

豬血糕不是放在蒸籠裡,而是一支支的都浸泡在辣或是不辣的醬汁裡

 

這裡的豬血糕口感超特別,跟平常吃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有網友形容它像是粿的口感,我覺得還挺貼切的!

 

它完全感覺不到米粒,一整很像是軟糕的感覺,超有特色的口感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