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最後一天上班,辦公室出了一點trouble,哈尼即是受了一堆鳥氣
因此決定在這特別的一天對自己好一點
下班後二人即跑去離公司不遠的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帶著相機出門,只能用手機頂著先



大方鐵板燒的特色為「低納、低鉀」選用最健康、自然的-玫瑰鹽
於玻利維亞境內,海拔四千公尺的安地斯山脈中自然形成

 

 
  

 

價值不菲的超大烤箱

 

我點的為1800元的套餐,哈尼則為2300元的套餐
男女有別的養生茶,女生的餐前茶



男生的餐前茶

 

醃漬洋蔥,味道很爽口,酸酸甜甜的

 

  

四季鮮湯,有水蓮、蘋果球及豆腐
由深海鱈魚的大骨熬多個小時而成的湯底,喝起來真的有鱈魚的味道哦

 

一口香,只記得白色為野薑花瓣^^||
 


超大香菇,咬下一口汁多味美

 

食遺殼物-何首烏麵包
很像雜糧麵包的口感,含何首烏及巴西蘑菇,具安神養髮、抗老化功能

 

健康沙拉-山藥加紅麴
將山藥倒入醬汁內攪拌後一起食用,冰冰涼涼的口感

 

澎湖明蝦

 

日本北海道干貝

 

深海鱈魚
三種海鮮的肉質都非常有彈性

 

 

清蒸大陸妹
和蕃茄一同清蒸後,大陸妹都有淡淡的蕃茄味
廚師建議把碗裡的湯汁喝完,非常甘甜

 

吃到一半廚師倒給一人一杯有預防掉髮的功效的甜菜汁

 

 
我點的花豬
上場了
先來一份原味的雪花豬肉,不需加上任何調味料
熟度適中,不會太老太硬



再來一份搭配蔥蒜薑絲清蒸而成的雪花豬
一樣不需任何調味料,如果加上調味料反而覺得太過負擔
清脆彈牙的口感,顛覆我們對豬肉的印象



哈尼點的特選和牛

 

起士牛肉捲特愛吃起士的我一口吞進嘴裡
當然好吃的沒話說,而且我和哈尼都覺得吃起來有巧克力味XD

 

第二捲為加入黃芥茉



第三捲為
生鵝肝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鵝肝,哈尼擔心我會覺得太腥不敢吃,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抱著即來之則安之的心理吃下,沒想到居然一~點~都不腥,讓我對鵝肝的印象完全改觀

 

即然是鐵板燒,當然免不了豆芽菜
清蒸銀牙,上面有點像是肉醬,下面則是南瓜
拌在一起吃,少了油膩,多了爽口

 
烏骨雞荷包蛋,不曉得裡面加了什麼,吃起來脆脆的

  



用完餐後轉至樓上的沙發區享用甜點

 

 

 

 

 

 

布丁水果和另一款養生飲品-春不老,為抗老化、增加青春活力
每一片水果都非常的甜,布丁還滿好吃的,但是吃起來都有很重的奶粉味

 

 

 

大方養生美饌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8號之1
電話:02-8789-1019

 

 

 

 

延伸閱讀:

 

【新北 中和】宏品鐵板燒。平價消費,高價享受

 

【台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 內湖】王朝鐵板燒

 

【台北 微風廣場】美食街 天然素材 富士鐵板燒(二訪)

 

【新北市 板橋】正隆廣場。上牛鐵板燒

 

【台北 101購物中心】紅花鐵板燒

 

【台北 信義區】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

 

【宜蘭 羅東】饗宴 西餐鐵板燒(初訪)

 

【宜蘭 羅東】N訪 饗宴 鐵板燒

 

【宜蘭 羅東】N訪好幾次的美味.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宜蘭 羅東】饗宴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