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想看到的千元日幣玉露開箱文來啦~~~

話說之前就聽說日本便利商店曾經推出一瓶要價千元日幣的茶飲料
那時只覺得「這麼貴,誰買的下去啊!」

 

在準備回台時meiko總是會不死心的逛到最後一刻
這天跟大方在機場候機室的時剛好旁邊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meiko就在那狹小的商店裡頭亂逛,沒想到就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被我發現這不平凡的外表!
它就是傳說中的千元飲料!!

一開始我當然是不敢下手,拍了這張照片Line給我家大方,沒想到他很阿莎力的回答:「買來喝」


除了這瓶玉露其實我還有買其他的東西,但是結帳時店員唯獨沒把玉露放進塑膠袋裡頭
當時我還覺得奇怪,還在納悶之時,店員俐落的從後頭拿出紙盒和紙袋,小心翼翼的把它包裝起來
我才知道原來這瓶飲料還有專屬的包裝啊

 

 

放在紙盒子裡頭,感覺非常高級有質感

 

玉露的售價¥1080,(是說為何機場內的的東西不是免稅啊??)

 

回家後忍不住再拍一次開箱,玉露專屬的紙盒和紙袋

 

 

 

瓶口還有蝴蝶結呢

 

 

瓶子本身是玻璃材質,杯蓋是這樣常見的旋轉蓋子
裝水試了一下並不會漏水,所以可以重覆使用

 

不便宜的飲料,就用前一陣子入手的富士山杯來搭配吧
雖然品嚐不出什麼高深的學問,但喝起來茶香濃郁、味道甘純順口
著實是一杯好茶,如果只是拿來當然一般解渴時喝的茶就太過於浪費了
它適合搭配茶點、好好的細細品嚐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玉露適合低溫沖泡,
如果使用太高溫度的水,喝起來可是會太苦澀

日本伊藤園的官網,現在主打的就是涼泡系列的茶飲,而且廣告還找來三浦春馬拍攝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官網看看

 

而我們買的這瓶剛好是在今年6月13日同時販售的氷水出し玉露

 

這瓶好像是伊藤園第一瓶推出的千元茶飲

 

 

 

 

這一瓶則是在今年4月7日推出的瓶 お~いお茶 初摘み新茶,有機會的話想再入手另外二瓶XD

 

 

 

 

 

以上資料及照片來源:伊藤園官網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