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齋是每次搜尋香港戰利品時很常出現的一個老牌字號
不過因為它只有在中環和旺角二間分店,都是我們比較少出沒的地方
加上它的產品並沒有太吸引我,去了香港這麼多次,也就都沒有特意繞去購買
這次則是因為跟友人約在旺角吃飯,隔壁沒幾間就是這陳意齋,我們就繞進去轉轉

PC160789

 

 

 

 

 

 

陳意齋的招牌商品有川貝杏仁露、扎蹄、燕窩糕等等
但因為扎蹄是無包裝、直接就可以吃,加上我不是很敢嚐試,所以就沒買了

 

 

 

最後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之後買了這三樣

PC160789

 

燕窩糕HK$48

我沒注意到這燕窩糕的保存期限很短,好像才3-5天左右
從我帶回到台北再放個2天它就已經過期了Σ(lliд゚ノ)ノ

我覺得味道和口感並沒有太好,有懷疑是不是因為過期的關係
不過上網看到也別的網友也跟我一樣覺得並沒太好吃,所以我猜它本身應該就不是我的菜XD

 

原粒杏仁餅HK$16

 

每片原粒杏仁餅並非單純只有杏仁味或是杏仁顆粒
裡頭是有真材實料的杏仁在裡頭哦,杏仁因為新鮮所以沒有任何的油耗味
吃起來酥脆爽口,又有濃郁的杏仁香,這款杏仁餅超好吃!

 

川貝杏仁露HK$45

因為想說杏仁露可以清肺潤喉,沒想到買回來沒幾天
我跟大方就輪流感冒( ×ω× ),沒多久這瓶就喝光了
它的飲用方式為一匙杏仁露沖十匙熱水,也就是1比10的意思啦

 

 

 

陳意齋 Chan Yee Jai 官網

電話:(852)2543-8414
香港門市部:中環皇后大道中176B號地下
九龍門市部:旺角太子道西157號地下3號舖(聯合廣場側)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