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大方去了一趟夏威夷,不曉得是我效率太差還是怎樣
在我還沒查好有什麼好買的情況之下,他就又飛回來了╮(′~‵〞)╭
是說美國有很多好買的耶~~~~~不過也因為他主要是去工作,無法很認真的幫我找東西
但是沒關係,我可以找代購,哇哈哈哈

 

話說夏威夷對大隻佬來說有多麼的好買?!看這些衣服就知道了吧
圖中有21件衣服,但其實買了22件衣服,因為有一件拿去洗了沒拍到照片(,,・ω・,,)

衣服的品牌從CK、OAKLEY、Tommy Hilfiger、Under Armour等等
每件衣服的單價都落在30-50元美金上下,除了比台灣便宜之外,要多大的尺寸都有啊

 

鬆餅粉$19.1/蜂蜜$8.75

來自夏威夷,在日本造成排隊風潮的Eggs 'n Things,大方這次去夏威夷也有去朝聖一下
幫我買了這鬆餅粉和蜂蜜回來

 

Honolulu Cookie Company 餅乾

這是在夏威夷很有名的鳳梨造型餅乾,因為夏威夷產鳳梨所以做成鳳梨的造型
但純粹是造型,而不是鳳梨口味,倒是有裏上巧克力或是白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不管是送人當伴手禮或是帶回家跟家人一同享用都非常的不錯哦

 

衝浪板$19.99

這衝浪板造型的木板還挺有趣的,大方也買了一個回來

 

星巴克夏威夷杯$13.95

雖然家裡的馬克杯已經很多了,不過這星巴克的夏威夷杯真的是超級特別
整個杯面都是魚鱗的造型,不買絕對會後悔啦

 

 

Michael Kors MK 錶$265.5 + 稅11.95= $277.45

話說大方在出國前就常常聽到我啐啐唸Michael Kors 這個品牌
這次他在夏威夷發現這個品牌的時候就立刻傳Line給我,真的是太感人、太窩心了啦~~~~

 

Michael Kors 是美國的品牌,超大金錶就是它們品牌的一大特色

 

紙盒打開後裡頭還有一個錶盒

 

 

 

錶盒打開後就是我心愛的手錶啦~~~,話說我其實要的是大金錶,完完全全的金錶!!
不過我之前記錄的型號現場都沒有貨~~~~晴天霹靂.(#`Д´)ノ
大方在現場先過濾一些的錶款之後再拍照給我,最後決定的就是這款手錶啦~~~
話說MK錶我發現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平面照或是官網的照片,看起來都沒這麼的吸引人
但真的戴在手上的時候,我的天天天啊~~~真的是太正、太百搭、太好看啦~~~~

 

MK包,型號30F5GMDE3L  $261.75

大方幫我買了mk錶之後隔了二天,他們去逛了一個outlet ,沒想到又逛到了mk的專櫃啦~~~

 

這包款是大方在現場看中覺得不錯的款式,隨性的外型非常適點我大喇喇的個性

 

MK包,型號35S3GTVT2T  $134.5

藍色的大方包則是我從連線的照片中指定要購買的款式
這既大又硬挺的包款非常適合上班時用

上面二個包款的價格為outlet售價,然後因為購物超過250美元又打八折,再加上約4.5%的稅
所以包包最後的售格為209.4+107.6=317+稅14.27=331.27,是我們最後的結帳金額

 

 

大方個人的編織帽,因為難得看到喜歡的款式又可是適合的帽式就買啦~~~

 

 

以上就是這次大方去夏威夷的戰利品分享,希望他能多去幾次,我才好敗家啊~~~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