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九月初到了日本遊玩時的戰利品,要不是大方的提醒,我差點放到忘記拍照
趁著現在還記得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๑•́ ₃ •̀๑)

今年為了慶祝Hello Kitty 40周年與哆啦A夢45周年度紀念,共同推出了一系列的聯名商品
本來很擔心一推出就會立刻被搶購一空,很幸運的我們月初去日本時都還買得到

 

這是Hello Kitty X 哆啦A夢的帆布包和筆袋,這二樣是幫同事購買的,因為我擔心白色容易髒,所以就沒入手
左上角是買東西時所贈送的聯名貼紙
Hello Kitty X 哆啦A夢的帆布包¥3888/筆袋¥1512

 

我則是入手這二個一組的收納袋¥1728,可以放置許多不同的小物,放在包包裡比較整齊也比較不容易弄髒

 

基本上我選擇的東西都會是比較有實用性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使用小手帕的習慣,所以買了這款可愛的小方巾¥648

 

T桖¥3132

這超可愛的鈴鐺搭配上紅色的蝴蝶結的T恤也是一定要擁有的啊

 

Hello Kitty X 哆啦A夢娃娃¥3240

才剛說完喜歡有實用性質的東西,立刻就自行打臉買了一個純擺飾的Hello Kitty X 哆啦A夢娃娃(,,・ω・,,)

 

Hello Kitty X 哆啦A夢的造型立貼

 

同場加映的是日本郵便局推出的期間限定明信片,各為¥250
在關西機場的二樓就有一個郵局,如果在旅遊的期間沒有發現郵局的話,可以來這裡碰碰運氣
像我這次的明信片就都是在這裡購買的

 

官網的照片,是不是超卡哇伊的啊

 

 

還有期間限定的郵票,郵票一共有推出地域限定的郵票和全國版的郵票

 


我入手的這款是全國版的郵票,左¥820/右¥520
這當然是真的可以使用郵票,但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拿來用,都是收藏的比較多

 

在結帳時看到的L夾¥300,也搶過來一同結帳再說

 

這次的周邊商品還有筆記本和紙膠帶,但是覺得會用不到或是捨不得用而作羆

 

 

 

這是這次的Hello Kitty X 哆啦A夢戰利品分享,其他的戰利品就讓我再拖一下吧(灬ºωº灬)

 

照片來源: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