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那惱人的蚊子總是會讓很多人恨的牙癢癢的,尤其是像我這種連蚊子都不敢打的人(,,・ω・,,)
對!我不敢用手打蚊子!因為我不敢讓蚊子死在我手上,那樣感覺很噁心
我只敢用補蚊拍,但是補蚊拍很容易要用的時候偏偏剛好沒電(╯‵□′)╯︵┴─┴

好家在現在推出了許多這種防蚊吊飾,只要將它掛在陽台、窗戶,自然就會幫我把蚊子趕走

 

上圖是這次去日本先買回來試用的商品,左上到右下的價格分別是:

 

Snoppy虫よけネットW¥998/喬巴虫よけネットW¥998/維尼熊虫よけパッチα¥389

バポナ 虫よけネットW¥717/虫コナーズ プレートタイプ¥928

Hello Kitty虫よけバリア¥880/フマキラー ハローキティスキンベープミスト¥598

史努比、喬巴、維尼熊,及左下角藍色的防蚊吊飾皆為アース製薬
アース製薬本身就是製作殺蟲劑、驅蚊除蟲及清潔劑等,而且還細分到各種不同種類的蚊蟲
還有專門對付塵蟎、蟑螂、老鼠等等害蟲,下次我要買克蟑的產品回來(๑¯∀¯๑)

 

這一類防蚊吊飾的使用方式都非常的簡單,開封後掛在陽台及玄關處即可

【適用害虫】ユスリカ

 

喬巴虫よけネットW

盒子打開後,防蚊吊飾是放置在密封的塑膠袋裡頭,拆封後即開始發揮功效

 

喬巴是需要自己DIY貼上去哦,這樣的喬巴還挺好笑的

 

貼上去之後立刻可愛許多

 

喬巴的鹿角

 

DIY完成

 

背面有一個空白的貼紙,讓使用者方便記錄時間,喬巴的使用效期為260日

 

 

史努力一樣自行貼貼紙,我暫時還沒打開來用,【適用害虫】ユスリカ

 

藍色款則多了精油,使用時必需把精油貼紙撕下來才會發揮功效,【適用害虫】ユスリカ

 

盒子的背面也有圖示的使用說明,簡單易懂

 

接下來的這款則是日本老牌金雞KINCHO所推出的虫コナーズ プレートタイプ
金雞KINCHO也是專門製造家用殺蟲劑、清潔劑等商品
我們買的這款的使用方式是掛在陽台、窗戶等戶外空間,它還有推出玄關用、室內用和紗窗用等等
下次我則想試試衣櫃用和娃娃用等驅蟲商品

【適用害虫】ユスリカ、チョウバエ

 

 

活動式的掛環

 

 

利用轉盤的方式可以清楚的知道使用年月及何時到期

 

最後這一款則是フマキラー株式会社推出的防蚊吊飾,Hello Kitty則是它們的限定商品
盒子打開後,防蚊吊飾放在密封袋裡

 

之前分享過的驅蚊噴劑也是フマキラー株式会社的產品

 

【適用害虫】ユスリカ、チョウバエ、キノコバエ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一個精油貼紙,把銀色的貼紙撕下來之後精油就開始生效啦

 

活動的吊環

 

這款則是可愛的維尼熊貼片

 

一共有24枚,貼在衣服和帽子等處,就可以避免小朋友被蚊蟲叮咬啦

 

裡頭一共有三種圖案,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很像香芧的味道,還挺好聞的
加上拉鍊條的設計,沒立刻用完的貼片也不用擔心藥效會太快揮發

 

 

最後這一款則是Hello Kitty的防蚊噴霧,而且是3倍強效
因為目前還沒有到山上、草欉等處,所以還沒有試過這瓶,等使用過後再上來補心得

 

掛在玄關的喬巴

 

後陽台的防蚊吊飾

 

以及房門口的Hello Kitty吊飾

 

 

 

 

補充說明:

在上頭的文章不難發現我都有打上【適用害虫】等字眼
當初在買的時候我們是隨便拿的,回來之後發現Hello Kitty的防蚊吊飾是防蚊種類最多的一款
喬巴、史努比等都只有防止一種蚊類,金雞的有二種,Hello Kitty的則是三種
雖然蚊蟲的日本我們不見得看得懂,在日本的官網都非常的貼心有對照圖(圖例1圖例2
我也都把蚊蟲的日文打上,方便查詢google翻譯,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