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間玄品ふぐ 河豚料理專門店是好友summer和小白姐推薦的
她們幾乎每次來到日本至少都會吃一次它們的河豚料理
之前每次找大方他總是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
這天終於拗不過我,願意陪著我一起來試試這河豚料理

 

門口的河豚(我居然忘了拍店門口的照片)

 

我們這天其實是先在黑門市場吃過和牛
逛著逛著剛好逛到了位於市場裡頭的玄品河豚,加上非用餐時間所以沒有客滿
尋問了一下是否可以二個人同點一份套餐,服務人員也親切的回覆沒問題之後引導我們入座

 

 

我們選擇的是中間的醍醐套餐¥5300

 

涼拌河豚皮

吃起來口感QQ又脆脆的,有點偏像是海哲皮的口感
本身沒啥味道,倒是搭配的醬汁非常的開胃

 

 

河豚生魚片

雖然平常不敢吃生魚片,但都來到這裡頭說什麼也要試一下
河豚生魚片吃起來沒啥味道,吃起來挺平凡的感覺

 

香炸河豚

一直覺得日本的炸物真的非常的厲害,沒想到炸河豚更厲害
這河豚肉炸的香酥可口、非常的涮嘴,我差點忍不住要點一杯啤酒來搭配

 

河豚火鍋

點我們的前菜都吃完之後,服務人員就過來幫我們點火、倒湯,準備開始煮火鍋啦~

 

蔬菜盤和約4~5塊的河豚肉,這時請自行DIY放進火鍋裡煮

 

搭配的醬料,酸酸甜甜的非常的開胃

 

 

河豚肉

 

雜炊

當所有的火鍋料吃過之後就開始煮雜炊啦
這時就服務人員會先端上煮雜炊的各式食材和器皿,然後就開始幫我們服務

 

雖然只煮海鮮和蔬菜的高湯沒啥雜質,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會先撈一下再倒入白飯

 

這打蛋花的器皿還挺有趣的~

 

有可能是因為河豚本身真的沒啥味道,所以這煮出來的雜炊我覺得也是沒啥味道耶

 

 

飯後甜點

這天的冰淇淋有二種口味,我們選擇的是柚子口味
吃起來清香爽口,口感也挺特別的,還挺不錯吃

 

 

 

玄品ふぐ 河豚料理専門店 官網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21-4 (大阪黒門市場內)
電話:06-6634-2929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