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住在捷運站中山附近,在飯店吃完早餐之後就到附近逛逛
這間公雞咖啡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一陣子,雖然才剛吃過早餐
我們還是選擇進去坐坐再走

 

這一陣子很流行的老房子改建,雖然不曉得公雞咖啡本身的建築有多久的歷史
但裡頭所營造的氣氛,也給人一種非常復古的感覺

 

 

 

 

 

 

 

公雞經典早餐盤NT.150( 附紅茶/鮮奶茶/可爾必思 三擇一 )

一共有胚芽土司、火腿、培根、炒蛋、沙拉、地瓜泥,整體來說非常的豐富
在中山站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非常的划算
加上食物本身的味道也都還不錯,C/P算是挺高的

 

公雞紅茶/公雞鮮奶茶

經典早餐本身就有附贈一杯飲料,我再點了一杯鮮奶茶
因為我個人喜歡鮮奶重一點的鮮奶茶,所以我覺得味道淡了一點

 

招牌香蕉蛋糕

蛋糕本身帶有濕潤、黏著的口感, 帶有淡淡的香蕉香氣
味道和口感我覺得都還不錯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e & vintage
Facebook

電話:0982-081-46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