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Nara Thai Cuisine 也是我跟大方的愛店,我們來報到的次數我已經數不出來到底有幾次啦~~

 

我們這次來解饞的地方是位於Erawan Bangkok 地下一樓的分店

 

這次到訪發現外頭多了這一排零食和周邊商品販售

 

Nara可是多次得到BEST EAT 泰國最佳餐廳的肯定哦

 

menu

 

各式調味料,不過泰國的飲食對我來說都已經非常的夠味了,不需要再另外添加

 

phad tahi kai krob ฿200

泰國出名的泰式河粉,河粉口感Q彈、味道爽口,好好吃

 

thai iced tea ฿90

 

kao nio ฿80

每次到Nara都會點份竹蔞糯米來吃吃

 

poo phad pong curry ฿980

這是我們上回吃到之後就欲罷不能的泰國咖哩辣蟹,我本身是不愛螃蟹的人都對無法抗拒這道菜

 

tom yum kung maenum ฿360

 

天氣再怎樣炎熱都要點上一份又酸又辣的冬蔭公

 


nara's coconut ice ฿125 

這我倒是第一次點,先看了隔壁桌的人吃才吃著點了一份

 

一共有八種不同的東西,像是玉米、涼圓之類的東西、花生、綠色的粉條、亞達子、糯米等等
沒看錯,右上角那個是糯米

 

椰奶口味的冰,只有小小的一碗XD

 

再把自己喜歡的配料加到冰裡就完成啦~~~還挺有趣又美味的

 

 

 

Nara

ADD:494 Ploenchit Road, Bangkok 10330 (Erawan Bangkok 地下1樓)
TEL:(02)250-7707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