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大方去了趟峇里島, 我白天的工作剛好這一陣子很忙
沒啥時間上網做功課峇里島有什麼是必買必吃的東西,就讓大方自由發揮囉

 

Mi Keriting Goreng 泡麵

 

 

這款也是乾泡麵,倒出來的調味包裡居然還有乾燥脫水的蒜片,吃起來還挺好吃的

 

這款好像是東南亞熱賣的泡麵,之前在馬來西亞也有買一些回來
它的特色也是吃乾的,香香辣辣的很適合在夏天吃

 

 

峇里島的身體磨沙膏可以說是便宜又好用
最出名的lulu現在台灣也都買的到,而且價格也很便宜,不需要特地從峇里島自己扛回來了
所以大方幫我挑了別的牌子回來,有薑衣草、茉莉和百合蜂蜜三種味道

 

Barilla義大利麵

因為前一陣子在學煮菜,加上這一陣子吃的比較健康
所以還挺想嚐試煮義大利麵,沒想到大方就幫我買回來啦
麵條有粗細二種,還有筆管麵和蝴蝶麵,它在台灣其實也買得到,反正看到就順手買回來啦

 

蕃茄醬和青醬

像是我是初學者,還不太會自己調醬和煮醬汁的時候
這種調味好的義大利麵醬最適合我啦

 

其實我是想請大方幫我買烏布超有名的果醬,不過因為忘了寄mail提醒他,他也就完全忘了這件事
後來他在機場看到果醬就順便買了幾罐回來,這果醬的包裝還挺漂亮的

 

方盒裡是四小罐16美金,中間則是三小罐7.5美金,右邊7美金,結果重覆了一堆芒果口味的

 

在烏布市場買的,以彩色塑膠磚拼貼而成的置物盆,用來裝水果或是一些雜物還挺美的

 

在同一家店裡購買的杯墊,「i love bail」的英文字還挺俗又有力

 

超可愛的木夾150,000印尼幣,拿來夾麵包和沙拉超有fu的啦

 

 

以上就是少少的峇里島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