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友生日,壽星想吃燒肉,韓式日式都行
因為我比較少吃韓國料理,於是就上網google評價還不錯的韓式燒肉店

 

那天來到黃OPPA其實有段插曲
我們本來是訂位大韓門燒肉,當天因為其中一位同事臨時趕不過來,晚點才能到
我和壽星到了大韓門,因為人數不齊不能進去,就算跟老闆娘說我們會先點先吃
老闆娘還是不肯,表示雖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但會影嚮到他們的翻桌率(|||゚д゚)
反正延吉街附近韓國料理很多,我們就開始一間間去問是否有空位,以及用餐時間限制

其實我們很幸運的問到的二間都還剛好有坐位,只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想試試黃OPPA
可惜這一店沒位座了,我們被帶到了隔壁的二店

 

這是二店的外觀,網路上很有名的花美男在一店,還是他帶我們來到二店的
只能說我們無緣啦~~~

 

有別於裝潢很有夜店風格的一店,二店的裝潢我怎麼有種在吃眷村菜、裡頭放著國歌的感覺

 

 

我們當天坐在這類似小包廂的座位

 

我們到的時候還挺早的,所以裡頭完全沒人,本來還心想這裡的生意還真不好
沒想到七點半之後立刻全部客滿,而且外頭還有人在等候

 

MENU

 

 

 

 

 

 

餐具請自取

 

正常來說點好餐點,服務人生會在桌邊服務
不過我們剛好坐在包廂裡,空間不大,所以服務人員是在外頭

 

我們當天點的韓式烤肉和春川辣炒雞

 

 

 

先送上來的泡菜和洋蔥、沾醬等等

 

生菜、辣椒和小黃瓜

 

韓國泡菜

 

這個也很妙,這外型長的很像阿兵哥水壺的東西,大家猜得出來它是什麼嗎

 

沒想到它裡頭裝著麻油海苔飯哦!
我因為怕胖所以一直以來澱粉類的東西吃比較少,結果這麻油飯又香又開胃
連我都忍不到一口接著一口

 

我雖然愛吃金針菇,不過我酸酸辣辣的醬汁我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春川辣炒雞NT.800(2人份)

上層的起士全部都跟雞肉熔在一起了,吃起來香香辣辣的,又有濃郁的起士香
雞肉吃起來軟雞不柴,搭配剛在的麻油飯,超好吃der

 

 

五花豬肉1人份NT.400

在這裡吃飯還有一個好處,我們一群人盡量的聊天,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把肉都烤好送上來
我們只要負責吃和聊天就好,都不需要自己動手

 

五花肉加上蒜頭、泡菜和洋蔥,以生菜包著一起吃下,看似油膩的五花肉因為泡菜和生菜的關係
搭配起來清爽不油膩,而且還非常的涮嘴哦

 

牛小排1人份NT.500

 

單點的年糕NT.50、馬鈴薯NT.50

短短胖胖的韓式年糕,那QQ又彈牙的口感向來很受大家的喜愛
讓我覺得驚艷的倒是那烤馬鈴薯,吃起來酥脆而且爽口,跟平常熟悉的口感不同,超級好吃

 

 

都敏俊炸雞NT.200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一炮而紅的炸雞連名字都直接取為都敏俊
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這就是劇裡的炸雞
先炸過再裏上酸甜醬的炸雞,口感還算軟嫩多汁,也還算不錯吃

 

 

 

黃OPPA  ▎ Facebook

 

本店『TASTY ROAD 』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號
電話:02-2721-8252


二店『黃OPPA 馬鈴薯湯&一隻雞&炸雞』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7號
電話:02-2778-1500


三店 TASTY ROAD

地址:南京西路1號FAVtory美食街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