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因為工作和私事都很忙,連我最喜歡的戰利品文章都沒時間來跟大家分享
請允許我話就少說點,直接進入正題吧!
大家一起來看看春季時大方去大阪又幫我買了些什麼東西回來

 

因為大方去了一趟環球影城,我最愛的週邊商品當然少不了要買一些回來孝敬我

 

 

進擊的巨人便條紙¥1400

這以里維、米卡莎、艾倫、阿爾敏和超大型巨人為型造的東西,就單純的只是便條紙
而且還挺小一張的,寫不下幾個字,如果是立貼應該會實用許多

 

進擊的巨人束口袋¥1500

這三款一組的束口袋倒還挺實用的,不管是裝化妝品、衛生用品、行動電源還是硬碟、充電器等等
大小都非常的剛好,我超喜歡這組!!

 

進擊的巨人毛巾¥1200

雖然不喜歡雅妮,這這款女巨人和巨人化的艾倫造型毛巾還挺經典的,不收藏不算巨人迷啦(๑´ㅂ`๑)

 

進擊的巨人文件夾¥1100

因為平常都有收集文件夾的習慣,這樣工作的時候看到煩人的文件就把它丟進文件夾裡
看到美美的文件夾心情就是會平復許多(灬ºωº灬)

 

約¥570、¥475

接下來的這些東西都是在超市購入的
因為我跟大方都喝咖啡,所以只要看到還不錯的豆子都會回來試試

 

UCC咖啡豆¥648、UCC掛耳包¥380

大家還記得我前一陣子分享過的:UCC x Disney 迪士尼。期間限定濾掛式掛耳包咖啡
大方這次看到Gold Special 特殊配方的濾掛式咖啡也是立刻買回來孝敬我

 

這Gold Special 裡頭一共有10小包,外觀則是金黃色的包裝
因為我喝咖啡不太講究,對我來說喝起來都嘛差不多(๑´ㅂ`๑)

 

辣油¥158、¥178

因為大方愛吃辣,看到這二款辣油就隨手買了回來
目前試了右邊的餃子辣油,味道我們都很喜歡,比石垣島的還好吃哦

 

 


RINGage ¥1080

這款RINGage目前只有在大阪的近鐵百貨和羽田空港二個地方有售販

 

RINGage ¥283

 

因為它的外型就是一圈圈像是戒指的樣子,所以取名為ring
既然號稱只有在大阪買得到的地域限定商品,當然一定要想盡辦法買到啦~~~
我買的那一盒一共有六個口味,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外層還灑上不同味道的糖粉
說實在的,如果剛好人在近鐵百貨是可以買回來試試
但是沒有必要到專程過去一趟的程度,這樣講大家應該聽得懂吧 (o´罒`o)

 

這二款則是中間加了巧克力醬和白巧克力醬,我覺得這二個比較好吃耶

 

接下來的就都是在關西空港購入的哦!!

 

赤丸¥550、白丸¥500

一風堂的泡麵一直是我們二個人的最愛,它們家出的的生麵當然也不忘帶回來回味一下

 

PABLO 宇治抹茶千層派¥1200

 

打開後它是一整塊的千層派,需要自己切

 

之前買過它們家起士口味的千層派,那時覺得味道還好
這款宇治抹茶口味的比較起來是有比較好吃啦
日本-▎大阪、京都最新必買戰利品、伴手禮

 

フィナンシェ¥1000

 

 

這費南雪又稱金磚蛋糕,所以紙盒也做成金磚的樣子,也太有趣了吧

 

HC的蛋糕一直是我的愛,所以大方在機場看到它的身影就直接幫我外帶一盒啦~~~

 

神戶布丁蛋糕¥650

 

裡頭是一個個的單包裝,布丁口味的蛋糕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
拿來送禮或是請同事吃也都非常的好看有面子

 

雪だるまくんチョコレート¥600

 

 

這款是石屋製菓在冬季推出的冬季限定白巧力

 

它整個都是白巧克力製成的,說實話要對白巧克力很有愛的人才有辦法吃完整盒
因為它實在是太甜了(´///☁///`)~~~~~

 

美冬(みふゆ)¥1410

 

一樣也是石屋製菓出名的美冬,我之前就介紹過囉,它真的很好吃哦
【2012 大阪】美冬(みふゆ)白色戀人石屋製菓的新產品

 

 

ROYCE 巧克力各為¥700

 

 

對於ROYCE的巧克力我應該也不需要多介紹了
它雖然在台灣也有專櫃,但是因為訂價不低,所以還是很多人還是會在日本購買
這二盒巧克力沒想到它裡頭是有二款味道,所以二盒一共有四個味道
黑色的那盒是二個不同%數的巧克力,雖然%數高,但吃起來還是非常有巧克力的香氣,一點也不苦
右邊這盒則是咖啡和牛奶二種口味,咖啡口味吃起來非常的香濃,白巧克力一樣偏甜

 


 

 

 


這些就是前一陣子大方去大阪的戰利品,因為我沒去,戰利當然是弱了點啦
等等有空再來分享我們上個月去東京的戰利品啦~~

 

 

延伸閱讀:

東京戰利品分享文

 

大阪、京都戰利品分享文

 

北海道戰利品分享文

 

日本其他區域戰利品分享文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