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吃甜點,但是吃的速度總是沒辦法快速的消化掉我那眾多的口袋名單
這間 Miss V Bakery 當然也在名單裡待了好一陣子
直到前一陣子好友V一直跟我推薦它們家的芋頭派,連不愛吃甜點的她都覺得這芋頭派超級好吃
而且只有在芋頭產季才推出的季節限定,我也特地在產季結束前下班衝去現場購買

 

Miss V Bakery 的地址是在赤峰街上,在捷運中山站及雙連雙的中間
我下班後就直接坐捷運板南線再換到捷運中山站後步前過去,步行約5分鐘左右,不算太遠

 

 

因為是平日下班過去,所以店裡頭沒什麼客人,和網路上大排長龍的模樣差很多

 

Miss V 是由二位女生所創立的,由來我就不多介紹了,網路上很多人都介紹的非常的清楚

 

 

 

 

 

因為Miss V Bakery 主打的商品就是肉桂捲,所以只有肉桂捲可以在前一天打電話預約
其餘商品都要現場購買,當天下班後過來蛋糕都所剩不多,連我的目標芋頭派都沒啦~~吶喊~~

 

 

 

因為店裡的蛋糕保存方式都比較特殊,像是肉桂捲當天沒吃就要直接丟冷凍庫
巧克力蛋糕卻是可以放常溫,所以貼心的印有食用說明給客人以免搞混

 

我當天外帶的商品

 

肉桂捲都用鋁箔紙包起來,方便直接丟冷凍庫

 

 

肉桂捲NT.60

因為深知新鮮是最美味的食用時間,所以回家立刻就開了一個肉桂捲來吃
我本人其實是不愛肉桂的,不過因為它們最招牌就是肉桂,所以我還一口氣買了四個,真是失心瘋啊

麵包體吃起來紮實但又帶點濕潤所以不至於太硬,充滿了肉桂香氣但又不至於讓我覺得難聞刺鼻
雖然我不愛肉桂味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肉桂捲其實一共買了原味、糖霜、奶油起司三個口味
除了上圖應該是原味之外,下面二個我怎麼都分不出來它的不同之處??

 

我看網路上的照片,肉桂捲上頭都淋有滿滿的奶油起士,莫非是冰過之後再加熱,它就會融化了??是醬嗎

 

附上發票證明,我真的有買奶油起司啊~~~

 

焦糖黏黏包NT.75

焦糖黏黏包其實就是加了堅果和焦糖的肉桂捲,因為多了堅果和焦糖的香氣
相較於原味的肉桂捲,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焦糖黏黏包

 

惡魔巧克力蛋糕NT.120

因為是當天現做的巧克力蛋糕,所以它是可以放常溫的哦!超特別的
蛋糕體本身偏向鬆軟且帶點濕潤的口感,巧克力吃起來絲滑且帶點甜度,味道還算不錯

 

溫熱莓果蛋糕NT.135

因為當天蛋糕所剩不多,這莓果蛋糕剛好剩最後一個,所以立馬打包
它的口感比較緊實又濕黏,帶著香氣十足的莓果味,還挺美味的

 

Rocky Road布朗尼NT.80

 

光看就知道它是非常紥實的口感、加上苦甜的味道和口感豐富的堅果碎粒
突然好想在一旁加上一球香草巧克力XD

 

同事好友因為知道我對芋頭派存有怨念,加上他家人也喜歡吃芋頭
隔了二天利用中午跑了一趟Miss V Bakery

 

為的就是這一些「芋罷不能芋頭派」啊

 

芋罷不能芋頭NT.170   嗯,這價格還挺貴的

 

它的派皮還挺厚實,烤的香酥的派皮加上扎實的芋頭餡,不是芋泥、而且是整顆把芋頭去做的口感
不死甜的味道非常的耐吃,不過我還是覺得價格訂的太高了點

 

紐約起士蛋糕NT.120

我去現場的當天店員有說它們的起士蛋糕也很受歡迎,所以麻煩同事也幫我外帶一塊
起士味濃郁但不膩口,吃完後也還挺清爽的感覺

 

 

 

 

Miss V Bakery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3號1樓
電話:02-2559-7393
營業時間:周二周三與周五周六下午一點至晚間八點(周一周四周日三天休假)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