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找Brunch餐廳時因為時間太趕,許多熱門的餐廳都已經客滿
打了不少的電話最後終於在這間AGCT Apartment 順到訂到座位
不過它的營業時間晚,假日12點才開門,所以吃Brunch變成吃午餐了

 

AGCT Apartment  位於這棟建築物的三樓,門口在側邊的巷子

 

 

公寓的入口處,而且沒想到這裡頭還有電梯,雖然載了三個人就超重XD

 

 

AGCT Apartment  其實是間設計工作室結合咖啡廳,當天據老闆表示這裡最早純粹是他們的工作室
在約一年前改成提供廠商開會的場所,最近半年才開始對外營業

 

 

 

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是綠意盎然的大樹和老舊的街景,在台北已經快找不到這樣的美景了

 

 

 

 

冰鎮手沖咖啡NT.130

大方選擇的手沖咖啡,喝起來酸度適中順口

 

友人點的好像是綜合咖啡豆之類的,當時顧著拍照沒聽清楚(´///☁///`)

 

好友點的新鮮藍莓汁NT.160,聽說味道不錯

 

薑薑薑薑

這是我點的薑薑薑薑,裡頭添加了肉桂和柳燈,所以薑味沒那麼的嗆,出乎意料的好喝

 

B.L.T. Classic NT.220

 

所謂的BLT指的是Bacon培根, Lettuce生菜, Tomato番茄,組合而成的三明治就稱為BLT三明治
雖然是很簡單的食材,但是生菜和蕃茄青脆多汁,加上美味的調味,我和大方都超愛這三明治

 

輕咬太太燻雞三明治,友人也說味道不錯

 

Beef Pasties NT.260(慢燉牛骨牛筋肉派+各式蔬菜)

 

 

這個牛肉派有讓我感覺像是在澳洲吃到微笑肉派的感覺
裡頭為數不少的牛肉塊和牛筋,用料非常的實在,牛筋吃起來彈牙、牛肉軟嫩入味,調味也很棒

 

 

 

每次在找餐廳的時候其實我多少都會有些壓力,因為不曉得找的餐廳是否合大家的口味
這間AGCT Apartment  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們的三明治以及大片的落地窗
提供的餐點選擇並不多,都是單點沒有比較實惠的套餐組合
所以我一開始其實挺擔心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吃的很過癮
沒想到除了單價賣的偏高之外,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的味道都還挺合大家的意(๑ơ ₃ ơ)♥


 

 


 

AGCT Apartment  官網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2-2號3樓
電話:02-2369-6659
營業時間:12:00~22:3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