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的台南行我們幾乎都待在飯店裡頭沒啥出門
但還是有利用了一下吃飽飯的時間來到著名的林百貨散步兼朝聖一下
不過才走沒幾步路的我們,逛到了林百貨裡頭的這間林珈琲 就還是又坐下吃東西啦
一整個是肥豬上身吧我們(๑• . •๑)

 

林百貨是由一間歷史悠久的百貨公司改裝而成,據今好像已經有80幾年的歷史了
至於裡頭則是都販售一些文創商品之類的

 

 

 

這外型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普洱茶,後來才發現它是壓花玻璃杯墊(如圖後方)

 

 

我有認真的考量要買這二個碗回來,不過實在是怕被大方打

 

 

環保餐具的袋子打開後裡頭是超可愛的台灣小吃

 

林珈琲位於林百貨裡的四樓,自行找座位後然後到吧台點餐,服務人員會再把餐點送上來

 

雖然已經是農曆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天上班日,不過這裡的人潮還是很多

 

 

林珈琲的menu,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沒有收取服務費

 

原味鬆餅NT.160(套餐)/NT.100(單點)

其實我就是為了這鬆餅來的!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它可愛的造型給吸引
那時就打定主意如果有來到林百貨,一定要來吃吃這可愛的鬆餅
鬆餅的外型是咖啡豆的概念,最外層烤的微酥,口感吃起來扎實
不管是沾果醬還是鮮奶油都非常的美味der,要不是才剛吃完中餐,不然我一定會再點一份來吃

 

畢竟南台灣的天氣比較炎熱,所以套餐飲料我選擇了洛神花茶
冰涼又酸甜的味道立刻消暑又解渴

 

肯亞NT.180

愛喝單品咖啡的大方則是點了份肯亞,點單品咖啡還會附送一片比利時的蓮花餅乾

 

 

 

 

 

林珈琲 ▎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4樓
電話:06-221683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