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板橋的美食真的是越來越多啦!尤其最近幾間離我們家的距離還算不遠,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這間 多畝田手工吐司 是前一陣子才開幕
這天假日我在健走完畢後,特地繞來這間位於南雅南路上的手工吐司專賣店

 

它沒有過多的裝潢,像就是它賣的手工吐司一樣,強調單純、天然、不添加人工油

 

 

因為店裡單純只有賣吐司,沒有其實的烘焙麵包,所以裡頭都是這樣一包包的紙包裝著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每次出爐的量有限,我去的時候只剩黑糖、雙乳酪和巧克力三種口味

 

店裡還有紅豆水,本來打算買一瓶來試試,可惜當天已經賣完了

 

 

它們家的麵包都是以牛皮紙包著,強調敢用紙包著代表它們家的麵包不出油

 

因為是每日現做,我帶回家的時候都還是熱的,所以吐司也沒有封口好幫助散熱

 

店家還會貼心的附上保存方式、食用方法的說明,以及透明的塑膠袋,放涼後睡前記得放在袋裡封好
以現在的天氣常溫可以放置2-3天,沒吃後再放入冰箱即可

 

胖嘟嘟的吐司看起來好可愛啊

 

牛奶雙乳酪NT.160

麵包體本身超鬆軟,最外層則是帶有咬勁的口感
搭配上黃、白二種不同種類的乳酪,味感和味道都超級豐富

 

黑糖吐司NT.110

因為黑糖是混在麵糰裡頭,所以顏色比較深,口感一樣很棒,但是帶有有黑糖濃郁的香味
二款吐司我覺得都不錯吃,我都還挺喜歡的

 

 

 

多畝田手工吐司  ▎Facebook

地址:新北市南雅南路一段127號
電話:02-2272-1127
營業時間:10:40第一爐,17:30最後一爐(夏季會提早)
公休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