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溫州街蘿蔔絲餅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了,不過以前都是同事一早買來辦公室給大家吃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在現場排隊,沒想到一排就是半小時以上(〒︿〒)

 

溫州街蘿蔔絲餅的地址其實是在和平東路上的巷子口,每次經過這裡都會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在排隊的時間就會先有服務生來登記需要的數量

 

 

 

店員手完全沒有停過的一直包著蘿蔔絲餅

 

這裡最多人點的當然就是這超人氣的蘿蔔絲餅

 

 

我一直以為它們只有賣蘿蔔絲餅,現在才知道它們還有蘿蔔絲餅、豆沙餅、蛋糕和蔥油餅

 

而且這小小的蘿蔔絲餅居然還可以加蛋哦!!
如果是點加蛋的蘿蔔絲餅就是打一顆蛋在蘿蔔絲餅上頭,蛋都要比蘿蔔絲餅還要大了啦 XD

 

蔥油餅加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它們的蔥油餅,蔥香十足、餅皮Q彈有咬勁,配上一顆荷包蛋,好香好好吃哦!
我覺得比一堆宜蘭出名的蔥油餅還要好吃說

 

蘿蔔絲餅

 

這裡的蘿蔔絲餅是包著新鮮的蘿蔔絲,蘿蔔絲吃起來青脆多汁,水份十足

 

豆沙餅

 

一直以為是紅豆沙,沒想到一吃才發現是綠豆沙XD
吃起來微甜,味道是還挺不錯的,不過第一次是吃到綠豆內餡,感覺還挺奇妙的


 

 

 

溫州街蘿蔔絲餅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64之3號
電話:02-2369-5649
營業時間:07:00~20: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