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é bene 是韓國著名的連鎖咖啡廳,之前來台開店的時候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之前就被這個吐司的照片給燒到,今天我終於吃到啦

 

前一陣子微風松高開幕,Caffé bene 也在裡頭開了一間分店,沒想到沒什麼人潮
不曉得是不是已經退燒了!?

 

 

 

 

Caffé bene  很出名的各式刨冰,不過當天已售完了

 

 

 

 

販售的品項除了有刨冰、飲料、甜點等,還有冰淇淋,應有盡有

 

Caffé bene 還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

 

 

在櫃台點好餐點後的號碼牌,震動後再自行到櫃台取餐

 

採用全自助的方式,開水、吸管和紙巾等都放在櫃台,用完餐後也自行放回櫃台

 

地瓜拿鐵NT.120

因為晚上不想再喝咖啡,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點了杯地瓜拿鐵
喝得出來是地瓜的味道,不過我覺得味道一整個怪
這杯飲料我沒有很喜歡

 

蒜香起司NT.150

 

 

不過很可惜的我覺得它中看不中用
吃起來的起士味是很濃沒有錯,但是我覺得太鹹了點
除此之外沒什麼其它的特色

 

 

前一陣子網路熱門的韓風咖啡廳,沒想到完全不合我的味

 


 

 

Caffé bene  ▎官網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2樓(微風松高)
電話:02-2722-7763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