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常見的豚骨、醬油或柴魚風味的拉麵
這太陽蕃茄口味的拉麵剛開幕的時候,還真的是不太吸引我
不過它們前一陣子來到誠品信義店美食街開了一間分店
因為地利之便,加上最近瘋迷養生飲食,所以還是決定來試試

 

它們有自己的座位區,不過裡頭空間不大,動距過小
反而是坐在美食街的公共座位區比較寬敞舒適

 

平日午餐的menu

 

在平日的中午有推出lady's set,有這四樣拉麵在特價
不過請得得關鍵字是「lady's」所以女生限定,男生沒有哦!!
話說吃飯當天,我們就假裝一下幫男同事點餐,還挺好笑的

 

一旁的各式調味料,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自行添加

 

太陽起士拉麵NT.240

因為是人氣No.1,所以我當然選擇這人氣第一的太陽起士拉麵

 

同事選擇的太陽滑蛋拉麵,感覺上只有差在上頭的起士而已

 

 

以前的我,真的是不太吃蕃茄之類的料理,因為我一直都覺得蕃茄是水果,而且還是甜的
拿來入菜真的是非常的奇怪,不過最近還挺喜歡新鮮蕃茄所做成的料理
不但可以補充天然的茄紅素,而且甜甜鹹鹹的味道,吃多來還挺美味的

另外最重要的拉麵口感,非常的富有彈性和咬勁,非常深得我心,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很不錯

 

附餐的白飯

 

我則是加價選擇了特製雞飯,不過味道沒啥特別XD

 

附餐的甜點,味道還OK

 

 


 

太陽蕃茄拉麵 ▎ Facebook

 

站前本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61-7188

 

信義誠品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8780-6882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