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芋頭,前一陣子好友到了台中大甲一趟
專程幫我帶了我最喜歡的裕珍馨回來,真的是揪甘心耶

 

裕珍馨的的芋泥糕有個可愛的名字叫芋見幸福

 

 


 

雖然比不上以芋泥蛋糕打嚮名號的香帥蛋糕
不過它們有 芋泥的味道還算香濃,而且芋泥和蛋糕中間的還有一層花生醬,味道香濃特別

 


小葛蕾鬆塔(芋頭口味)

 

這二款是我上官網後指名要幫我買的小葛蕾鬆塔
小葛蕾鬆塔有芋頭和紅豆二款口味,中間還包夾著乳酪
外塔的塔皮香酥、內餡甜而不膩,外型又討喜,非常的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小葛蕾鬆塔(紅豆口味)

 

 

 

四喜大Q餅

 

其實我還挺喜歡吃大餅的 ,不過我喜歡裡頭要有豐富的配料
像是麻糬、紅豆、蛋黃和肉鬆等,這餅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味道豐富多元,但是又非常的協調,誰也不會去搶走了誰的風采,還挺對我的味

 

 

 


 

 

裕珍馨餅店 ▎官網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