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台東愛戀65度手作吐司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他目前的訂單已經聽說都要等上二年多才能收到囉

 

當然我也是等了很久才收到我的吐司,印象我應該是二年半前訂的吧
因為之前一直沒接到吐司的電話,加上我的訂單mail也找不到了,想說過了這麼久我也懶得問
直到前一陣子有同事也想吃他們家的吐司,於是我才又寫mail過去詢問

沒想到對方居然找到了我的訂單,表示之前有聯絡我但是聯絡不上
於是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我的吐司就送到啦

 

台東愛戀65的吐司以一條為單位,每半條會以塑膠袋裝

 

 

我一共訂了湯種十穀葡萄乾湯種鮮奶湯種鮮奶奶酥 三種口味

圖為半條裝

 

土司送到後當天即可食用
因為只要放隔天以上就必需冷藏或是冷凍,我覺得當天吃是最美味的

 

湯種十穀葡萄乾吐司NT.310 

 

湯種鮮奶吐司NT.210

 

湯種鮮奶奶酥吐司NT.270

 

鳳凰酥NT.460(12入)

 

因為我愛吃鳳凰酥,所以就一起訂了一盒

 

 

 

 

這台東的吐司強調純手工、使用的台東在地的初鹿鮮奶、天然的海鹽、阿根廷進口大葡萄乾、安佳奶油等
加上其他的原料也都長精心挑選,所以單價也就比較高
個人覺得吐司雖然好吃,但是等候的時間過久、單價太高,所以吃過就好,c/p 不高!

 

 

台東愛戀65度手作吐司坊 ▎ 官網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3號
電話:089-865-869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