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挺喜歡吃乾麵的,就連泡麵也不例

所以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很多人激推老媽拌麵的時候我就超想嚐試
因為懶得揪團,我就直接在某購物網站下定三包免運的組合
等了將近一個月左右,我的老媽拌麵終於到貨啦

 

 

目前老媽拌麵似乎只有麻辣/蔥油開洋二種口味

 

一袋裡頭總共有四小包,這四小包則是用透明的包裝著

 

 

辣味的乾麵是粗麵條,蔥油開洋則是使用細麵條

 

包裝上都寫麵條煮四到五分鐘後撈起
不過我個人不吃太軟爛的麵條,所以三分鐘左右我就撈起來了

 

麻辣的調味包

 

 

辣味的乾拌麵真的有辣,又香又帶勁,麵條的口感也不錯,還好我沒有煮太久

 


 

蔥油開洋的調味包

 

居然有許多的乾燥蔥花

 

蔥油開洋味道也不錯,不過我個人覺得辣味的比較好吃,而且寬麵條的咬勁口感也較好吃

 

 

 

 

老媽拌麵   ▎Facebook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