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在永吉路30巷, 以香蕉派出名的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沒想到我還沒去嚐試他就已經搬家了
最近悄悄在敦化南路以義法料理之姿重新出發,除了著名的香蕉派之外
它們餐點極具水準的表現,已經讓我深深愛上這裡,未來還會朝小酒館的方式經營
我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約朋友過來小酌一番。:.゚ヽ(*´∀`)ノ゚.:。

PhotoGrid_1408960554933

 

好米亞 原來取自台語「好東西」的諧音,簡單又好記

 

 

 

 


 

 

 

 

 

 

 

好米亞的menu

先點訂好自己的主餐,價格為880~1580元不等,套餐包含開胃菜、餐前菜、例湯、飲料和甜點

 

飲品和甜點的menu

 

當天選擇的高山烏龍茶NT.180伯爵NT.180

這裡的茶飲都可以選擇冰的,非常的貼心!

 

檸檬汁NT.140

 

餐前麵包

只要有點餐都會附有餐前麵包,外層的口感較硬,中心還挺有咬勁
搭配上巴薩米可醋,開胃好吃!!

 

當天我們一行四人,首先介紹四道開胃菜的部份

 

深海八足章魚綜合野菜佐紅柴蘇醬汁

 

新鮮的生菜上頭有為數不小的小章魚,口感不錯又好吃

 

法式油封鴨胗襯腰果野菜

這鴨胗吃起來脆又不老,還有增加口感的腰果,以及酸甜的橙皮提味,我超愛這道

 

溫泉蛋佐蕃茄莎莎

下層像是炸麵條的東西,吃的時候建議把所有的東西,連同底部的麵條全都拌在一起
有多種不同的口感,味道上也非常的豐富

 

碳烤什錦蔬菜佐義大利醋

 


吃義法料理,少不了紅酒的搭配,我們請美女侍酒師幫我們挑選一瓶紅酒

 

 

除了啤酒之外,我平常不太喝酒,尤其是洋酒更不是不愛!
這天的紅酒倒是還挺順口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接下來是餐前菜的部份

 

義式蒜味辣炒蘑菇

這道菜可說是讓不愛吃菇的好友都讚不決口的一道料理
以百里香料一同烹煮的各式菇類,吃的到濃郁的香料味和菇類多汁的口感

 

海鮮小鐵鍋

湯汁吃起來鮮甜,尤其讓麵包吸飽湯汁後再食用,無敵鮮美

 

北海道特級干貝搭配芝麻葉

感覺老闆是不是沒有在考慮成本的,這大顆又新鮮的干貝,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法式紅酒燉牛肉

牛肉吃起來軟嫩多汁,上頭還有好吃的薯泥

 

當天的例湯

 

鑄鐵美國頂級prime肋眼牛排NT.1580

這塊肋眼的油脂有點太多了,口感可惜了點

 

香草青蘆筍配蝦青醬燉飯NT.880

 

米心偏硬,是我偏愛的口感,青醬味道鮮明爽口,我個人超愛

 

乾煎法式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醬汁NT.1280

特地選用宜蘭的豪野鴨,口感不錯,唯獨醬汁甜了點

 

 

香煎鱸魚大蝦佐白酒咖哩醬汁NT.1280

吃了幾口友人的鱸魚,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


 

rekorderlig NT.300

 

 


這瓶啤酒超級好喝,好喝到我還訂購了幾瓶回家,不過聽說它似乎不進了,哭哭
<<未成年請勿飲酒>>


 

因為甜點本來就是好亞米的強項,所以不會有主餐好吃,但甜點很虛的情況出現

 

這天套餐所附的甜點為覆盆子荔枝冰沙
上頭是一球香草冰淇淋,下面是荔枝口味的冰沙,好好吃! 

 


香蕉派 NT.150

 

香酥的塔皮裡頭有著香甜濃郁的香蕉,上層則是清爽的鮮奶油
這可以說是近期我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了

 

檸檬派 NT.180

 

檸檬派的上層是糖霜,下面則是微酸的檸檬內餡,二著混在一起吃那酸甜的滋味到現在還另人難忘

 

花心蘋果派 NT.180

一層層的蘋果片做成的蘋果派味道也不錯

 

草莓葡萄柚派 NT.180

 

原以為只是簡單的草莓派,沒想到裡頭居然還有葡萄柚內餡 ,吃起來還挺驚艷的味道

 

好米亞在夜裡也會變身為小酒館哦 !!

響茶 NT.380/小黃瓜禮讚 NT.300   <<未成酒請勿飲酒>>

 

我愛夏天 NT.400 <<未成酒請勿飲酒>>

 

 

 


Goodies Cuisine 好米亞 ▎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8771-828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4:00 - 0:00/週六~週日: 11:30 - 0:0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