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麵包是澱粉,對於總是懼怕變胖的我,應該是要敬而遠之
不過我從小就還挺喜歡吃麵包,每次看到一些烘培坊,我還是忍不住會買些麵包來嚐試

 

這間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其實是小茶栽堂所開設的新品牌
在地下室有座位區提供早午餐,一樓則是外帶的麵包烘培坊

 

 

 

 

 

 

 

 

麵包除了清楚的標示價格及成份之外,還貼心的告知哪些是推薦的品項
讓第一次購買的我減少了傷腦筋的時間

 

 

紅豆布里歐NT.32

 

雖然它是壹週刊推薦的商品,不過我覺得它還好

 

橄欖香蔥NT.35

這款我依然覺得還好

 

經典三明治NT.45

 

雖然上頭二款麵包吃起來都挺普通的,,不過這款經典三明治好吃的程度可以說是驚為天人
吐司口感鬆軟、內餡香氣十足又好吃,一開始我們買完之後在路上吃
因為太好吃了,又立刻開車掉頭回去買,就可以知道它好吃的威力有驚人了吧

 


 

 

小巴黎人 麵包製作所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號 (近科技大樓站、遠企)
電話:02-2707-5857
營業時間:08:00~21:3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