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Sugar Butter Tree 餅乾是我從旅遊書上看來的

書上寫說各大百貨公司裡頭的專櫃總是要大排長龍
還說它在成田機場裡其實就買得到,而且還不用排隊
但是這次我來回都是羽田機場,所以一開始想說我應該是吃不到了
結果沒想到它在上野車站裡就有一間門市,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assort_o_main.png

 

不過就像書上寫的,它真的是大排長龍,還好大方願意等我,讓我排隊XD

DSC00872.jpg

 

第一次買不知道味道合不合,所以都先買最基本的小包裝,分別是原味¥490、白巧克力¥390和下方的巧克力¥500

DSC01146.jpg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受歡迎的口味沒有買到,殘念,大方幫我買~~~(吶喊!)

image_02.jpg

 

我們買的巧克力,居然是阪急和博多阪急店限定的,不過我們是在上野買到的耶,噗

プレシャス・ビターサンド

 

除了白巧克力是銀色不透明的包裝,原味和巧克力都是透明的包裝

DSC01149.jpg

 

它們的原料是以黑麥和穀物製作而成的,所以吃起來會比較健康(無誤!)
中間的白巧克力是以白巧克力整個把餅乾給包住,所以吃起來最甜
而原味和巧克力口味,餅乾本身的香味比較重,外層都還有灑上糖粉,我覺得比較好吃

DSC01174.jpg

 

 

 

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