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詹記雞腳翅是我們在前往香連鐵板燒的時候發現有一群人正在排隊
每次只要看到有排隊人潮就一定會靠過去湊熱鬧的我們立馬跟著排了起來
只要再去便利商店買個茶飲、可樂或是啤酒,就是一份超完美的消夜啦~~

DSC03440.jpg

 

 

有一整排整齊的排隊人潮,把這小小的滷味攤擠得水洩不通

DSC03414.jpg

 

 

每一款都滷的發亮的各式滷味,看起來真的超級誘人的!

DSC03412.jpg

 

 

這一排是大方隨隨便便夾了一堆的成果,這詹記的價格還挺平價的
像我們這樣2盤,200元有找耶,超便宜的

有雞心、豬血糕、豬耳朵等等,豬血糕的口感我很喜歡,Q度適中又不黏牙
所有滷味的味道都不會太死鹹,每一款吃起來都淡淡的
吃慣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味道不夠,吃習慣清淡口味的我倒是覺得挺合適的
不過如果再加點辣味我覺得會更棒

DSC03440.jpg

 

 

有畫龍點睛效果的酸菜

DSC03444.jpg

 

 

這一些則是雞翅和雞腳,應該算是詹記的招牌

網路上寫著詹記的雞腳是黑色的比較好吃,不過通常一早就賣完了
我們當天當然也是遍尋不著黑色雞腳的蹤影

雞翅當天都給大方解決,我專攻膠質豐富的雞腳

DSC03442.jpg

 

 

這土豆也是另外附贈的

DSC03443.jpg

 

 

 

詹記雞腳翅的各式滷味整體來說味道都淡淡的,超出名的雞腳我只吃到正常版本
雞腳的味道則是淡到連我也覺得太淡了,下次有機會再試試黑色的烏骨雞腳

 

 

詹記雞腳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