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牛肉拉麵大王一直是我超想去吃的口袋名單

但是因為它位於城中市場內,停車不方便,加上它沒有冷氣,大方又非常的怕熱
所以這間對我來說一直困難重重,沒有機會可以去嚐試

這天我和小姑在南陽街附近買東西,小姑提議要帶我去買好吃的牛肉麵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就是我一直很想吃的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居然正處於最炎熱的中午,又沒有冷氣,不過客人還是超多的

DSC07964.jpg

 

這裡販售的總類超多,因為我們是要外帶,所以我選擇了比較適合外帶的炸醬拉麵
吃了幾次之後,還是覺得炸醬拉麵最好吃XDD

DSC07972.jpg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它們的麵條,在這裡不管點什麼,麵條都是拉麵
所以只見大叔手沒停過的一直煮著拉麵

DSC07983.jpg

 

也可以外帶生拉麵回去自己煮哦,不過當然還是在這裡吃比較美味

DSC07966.jpg

 

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滷味,下回有機會再來試試

DSC07986.jpg

 

點好後店員會告訴你價格,例如切了一盤100元的小菜,結帳時再告訴店員這一份共是多少錢
它們的滷味都還挺入味的,搭配炸醬麵超好吃

 

座位上則有許多不同的辣醬和酸菜

DSC07974.jpg

 

炸醬麵

內用炸醬麵還會給一碗肉湯,不過這肉湯喝起來偏鹹,而且就是肉未的味道,普林很高的感覺

 

 

這拉麵的口感不會太硬,既Q又有咬勁,肉醬又香又好吃
而且超大碗的,我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紅燒牛肉麵

這牛肉麵的湯頭很香很好喝,不過麵條和牛肉吃起來就普普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電話:02-2381-5604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美食 ▎周記手工家常麵。城中市場(英文亞洲周刊ASIA WEEK:台灣美食之最)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