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VICHY薇姿 遮痘色筆是同事的友人從法國帶回來的
因為一次買了很多支,所以帶來辦公室看有沒有人需要
愛湊熱鬧的我也跟著買了一支
(它其實也有紙版,不過它老早就被我給拆了)

DSC05023.jpg

 

 

 

不過買了沒多久之後就後悔了,因為我不化妝,長痘痘的次數也沒有很多
心想我買這支要幹嘛@@
直到最近,我不幸長了一顆大痘痘>/////<
雖然有在擦曼秀雷敦的痘痘藥,不過一個紅紅的點在那還真是不美觀
想到乾脆把一直躺在抽屜裡的VICHY薇姿 遮痘色筆拿出來試試好了
沒想到都不化妝的我使用起來還挺自然的,而且它的顏色卻一點也不突誤
姑且不論它有沒有辦法消痘,不過它的遮瑕效果倒是還挺令我滿意的

DSC05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