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甜點,所以每次看到有很吸引我的蛋糕我一定會記下當成口袋名單

基隆的 Eddie`s Tiramisu本來只能在網路訂購

終於在前年的時候開了咖啡廳,讓顧客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的提拉米蘇之外

還可以試試老闆沖咖啡的好手藝!!

DSC03060.jpg

 

 

 

前一陣子剛好到了基隆,也去了一趟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巴特!!! 提拉米蘇居然賣完了

除了晴天霹靂之外,我們也只能吃著其他也很美味的蛋糕

然後帶著殘念回到了台北

這天難得又跑了基隆一趟,我們專程又繞去了Eddie`s Cafe' et Tiramisu一趟

特地外帶一盒到好友家一同分享,本來以為外套可以現買現吃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這外帶的提拉米蘇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還要回溫4小時才可以吃

可能是老闆看得出來我在想什麼,或是太多人都跟一樣想偷懶

所以老闆特地交待『一定要放在冰箱裡,不能放在室溫下回溫

DSC03053.jpg

 

 

 

我們為了品嚐難得的美味,乖乖的回溫四個小時後才拿出來

DSC03057.jpg

 

 

 

可能是拍照拍的有點久,又或著是冰箱的溫度不多

所以上頭的奶油都已經溶得亂七八糟去了

不過最下一層的餅乾倒是還堅硬無比

雖然上頭是溶到亂七八糟的奶,但是不會很膩

加上中間的手指餅乾混著一起吃,倒是中和了味道和口感

讓我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DSC03060.jpg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 Blog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號

電話:(02)2431-6992

營業時間:13:00~17:30(星期日~星期四)/13:00~2230(星期五、六)
     星期三公休

 

 

延伸閱讀:

 

 

【基隆】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基隆】連珍 芋頭球。雪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