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的B群剛好吃完了,我一直以來其實也都沒有吃固定的牌子
在大方去日本之前我本來是上網Google有什麼好買的
沒想到被我Google到日本有個很紅的Chocola bb ,就順道請他幫我買回來

 

R0028685.jpg

 

 

 

瓶罐有個小小的洞口,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容易倒太多出來

R0028870.jpg

 

 

 

因為通常B群都在早上吃,以免晚上精神太好
Chocola bb 的食用方式是早晚各一顆,跟我之前吃的B群都不一樣
目前晚上吃也不會晚上睡不著,而它最讓我喜歡的是它沒有B群常見的臭味!!

另外以google翻譯官網上,它可以改善任何皮膚,粉刺,口腔炎,口角炎,唇炎,皮疹,潰瘍,濕疹,皮炎,舌炎,紅鼻子,眼睛充血,眼睛發癢,剛好和我的皮膚狀況一模一樣咩!!

所以這幾天我都非常認真的按時吃它!

R0028871.jpg

 

 

 

Chocola bb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