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eiko不愛、也不能喝咖啡,喝奶茶又怕胖
所以好一陣子以來開始找尋好喝的茶飲
前幾期的GQ雜誌上介紹公司附近開了間
smith&hsu
裝潢不但時尚連裡頭的桌椅也是出自名師之手(可惜禁止對室內拍照)
加上後來看到
小奈的分享,只能說更加深了我的怨念XD
這天和小奈約了見面,因為知道我超想去試試smith&hsu
貼心的小奈特地選擇了這裡,好讓我一嚐宿願啊....

 

我的皇家基爾鮮果冰茶
使用新鮮水果做成的鮮果冰茶好喝不甜膩!!
IMG_7519



可愛的餐具,尤其是那小小的奶油匙
IMG_7522

 

 

 

 

 

既然無法對室內拍照那就多拍拍餐具吧
這裡的茶具、餐具全都可這在購得,超想全部買回家
IMG_7524

 

 

 

這裡只販售三明治、scone和蛋糕,沒有其他的簡餐
起士培根三明治NT.150
厚實有咬勁的麵包和熱呼呼的內餡,讓我顧不得熱量的一口接著一口
IMG_7526

 

 

 


原味跟葡萄乾口味手工scone,後頭為檸檬蛋黃英國德文郡奶油
溫熱的scone單吃就覺得美味,加上檸檬蛋黃和奶油只能用銷魂二個字能形容
光是這二小塊scone就足夠讓我會再專程回來享用!!
IMG_7521

 

 

 


回店指數: ★★★★★

 


smith & hsu-->官網

 

TEL:2747-4857
ADD: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