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2

 

每次和七小福聚會或是跟朋友餐敘,找地點的任務當然落在meiko身上(好處是我想吃什麼大家就得跟我去XD..)

 

自從在意慾看到了小奈介紹OLE' CAFE'後,就超想去試試但一直苦無機會
這天哈尼和同事約了下午茶,於是就決定拉著他們陪我去試試OLE' CAFE'

 

雖然meiko不喝咖啡(其實我不吃的東西還真多XD)不過到了這裡,也入境隨俗的點了杯冰拿鐵NT.140
冰拿鐵剛送上來時,牛奶和咖啡隨之搖晃的樣子如夢似幻!!
因為我不懂咖啡所以無法評鑑,不過那香純、順口的味道倒是令我喜愛



哈尼的熱拿鐵NT.130

 



友人點的柳橙汁,因為保證現榨所以等待時間較長
在咖啡廳喝到純原汁實在難得,保證100%的柳橙原汁,不加任何一滴水和糖!!

 



友人的青醬雞肉雜糧堡NT.160

 



鮪魚醬三明治NT.180
,使用健康的全麥雜糧麵包,口感厚實又有彈性
大口咬下後濃郁的鮪魚香氣撲鼻而來,混和著生菜的清爽以及麵包的咬勁
另人顧不得淑女的形象,一口接著一口!!

 



起士蛋糕

扎實的口感,味道極為濃郁卻又不會覺得膩,底層的威化餅也是非常的札實
不會因為叉子叉下去後餅干立即鬆散,meiko最不喜歡吃到那種餅干了!!

 

 

 



歐雷沙拉NT.160
,青醬拉沙,夠特別吧!!
歐雷特有,使用十三種配方調配而成的青醬,有著超濃的香氣卻又不覺得膩
水份十足的生菜口感清脆無比,二種組合看似衝突卻又異常的much~

 

 

 



單姐點的愛爾蘭咖啡NT.160
會知道愛爾蘭咖啡是因為看過痞子蔡的『
愛爾蘭咖啡』,裡頭介紹到:
像葡萄酒杯的杯子為愛爾蘭咖啡的專用杯,最特殊的是有兩條金色的線
一條靠近杯底,另一條接近杯的上緣,咖啡剛好切齊上面的金線,然後再浮上一層厚厚的鮮奶油
meiko有另外上網搜尋了一下愛爾蘭咖啡的作法-->
喵格子

以後有機會meiko也想試試這特別的咖啡

 



單姐的蘋果優格蔬菜三明治NT.140

 



冰淇淋鬆餅NT.160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碎片、焦糖醬和口感扎實的鬆餅,有著豐富的多層次口感
雖然我和哈尼還覺得
米朗琪的鬆餅勝出,但我們更愛這裡庸懶、閑靜的氣氛

 


OLE' CAFE'

 

電話:2703-4050
地址:北市信義路四段113號

 

電話:2769-5451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15號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