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7


之前有一陣子和哈尼超想吃漁僮小舖,去了幾次都因為星期一公休而白跑一趟
這天和阿姨約在六張犁捷運站拿東西後,和哈尼特地又繞到漁僮小舖試試,總算沒遇到公休了吧XD



漁僮小舖的menu寫在黑板上,客人自行在白紙上寫好後老闆會造順序安排座位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不曉得點菜的方式,老闆用著不是很耐煩態度解說
之後對其他客人也都是如此,這種感覺不是很好一一"




大家擠在小小的吧台前,總共只有約7個座位


 



因為meiko不吃生魚片,menu看來看去最後點了個唯一熟食的鮭魚丼飯NT.100
除了有鮭魚、洋蔥和海苔之外,還有蛋和甜薑,鮭魚沒有腥味味道還不錯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屬於帶有點酸酸甜甜的蛋,口感、味道皆一級棒
最下層的飯因為有淋上醬汁還挺好吃的



這天天氣寒冷,哈尼叫了碗味噌湯NT.20來喝喝
濃濃的味噌味給人實在、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立即溫暖了我們的胃




山藥海膽丼飯NT.200

讓哈尼直呼好吃的海膽,似乎比在我們在澎湖吃的海膽還要美味呢


 



章魚醋

吃不出有任何醋味和醃漬的味道,不過因為如此meiko倒是吃了好幾口
因為我不愛吃醋味很重的東西XD




因為很想吃山藥而點的山藥明太子
本來以為山藥應是一塊一塊的,我只需把明太子撥開就可以享用
沒想到山藥居然被磨成泥狀了冏rz.....幸好蔥味整個把明太子的味道蓋住了,讓我可以勉強吃上幾口


 



被哈尼稱讚的綜合生魚片


 



感覺很料好實在的總匯沙拉NT.100
海鮮留給哈尼,其餘的地方皆交給meiko解決XD


 




漁僮小舖



 


和平店
住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61號
電話:0936-215168
營業時間:17:00~21:00,週一公休


永吉店
北市永吉路549號
電話:2786-6374


 


 

創作者介紹

▌Meiko 愛敗家。甜點。旅行~▌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qqsuger
  • 如果橙色姊敢吃生魚片的話,這一家的生魚片保證不會讓妳後悔的

    我已經去過三次了,海膽味道真是好的沒話說呢!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643092">我就是不敢吃啦,哈哈

    不過男友說他們的生魚片真的是不錯咧^^</span>
  • Joyce
  • 你如果不喜歡和平店的服務態度,你可以到富錦店喔!這間我去吃過很多次了,店員服務態度都不錯喔^^

    地址:北市富錦街571巷11號

    電話:8787-3176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647150">我以為他們只有永吉、和平二間分店,那下次要去富錦試試

    感謝分享^^</span>
  • SNP
  • 我住在永吉路那附近,去過二次,

    每次老是有人在排隊,

    結果發現其實他旁邊有一家日本料理「魚饌」

    也可以去試試喔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8718989">下次帶我們去吧^Q^</span>
  • SNP
  • 好的,沒問題,這是我們的榮幸喔!
  • 訪客
  • 服務態度有夠差!!

    去的時候有2個空位,但店外站著一男一女
    因為不知道站著的人是不是在等外帶還是在等帶位
    進去店裡大聲問老闆"請問現在可以內用嗎?"
    女老闆抬頭看了我一眼,臭著臉
    然後完全不理我,開始跟服務生講話
    感覺好像是我在求女老闆給我一個位子一樣
    沉默了一陣子
    外面站著的男客人看不下去,自己過來跟我說:"你要不要先去寫點菜單看看"
    服務我的居然是客人!!
    然後我就回:不用了,不好意思
    立刻走人

    ....吃了很多次態度都不是很好(女老闆跟服務生很愛臭臉、不耐煩)
    但勉強可以接受

    這次真的很誇張,
    想到老闆那張嘴臉
    我一輩子都不會再去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