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4


前一天晚上meiko發現牙齦有點腫腫的,雖然想說過幾天會不會自動消腫
但隔天早上還是自動到樓上的醫務室掛號,想說擦個藥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沒想到牙醫說那是註牙發炎了,不但馬上幫我抽神經還說要裝個假牙
晴天霹靂啊~~~~不是發炎擦藥就可以了嗎,怎麼會這麼嚴重而且要裝假牙,冏rz.......


meiko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下班時哈尼帶我到基隆夜市吃吃喝喝消除一整天的壞心情



第一站:芋粿



泡在油裡的芋粿NT.30



愛吃芋頭的我還是第一次買這裡的芋粿,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不像芋粿巧整個都是芋頭做成的,而是白白的粿再加上幾塊芋頭在裡面
醬油很香,很像在吃肉圓的味道





第二站:哈尼愛吃的圳記鰻魚飯



清飯NT.10
淋有鰻魚湯,聞起來香香的!!



紅燒鰻羹NT.60
香香的鰻魚羹是哈尼每次來必吃的一道小吃,但是我怎麼也吃不慣


 



第三站:全家福湯圓
全家福湯圓目前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哦



哈尼的湯圓加蛋NT.65



我的酒釀蛋湯圓NT.70
淡淡的酒釀香氣溫潤而不刺鼻,加入淡淡的桂花是別家吃不到的哦!!



超薄卻又Q彈的外皮,以及飽滿卻不甜膩的芝麻糊
不愧是我和哈尼心中的第一名,吃了這麼多次口感都沒變



第四站:碳烤三明治
以前到基隆夜市都會買營養三明治,某次哈尼的妹妹介紹碳烤三明治之後
現在變成我們到基隆夜市必買的三明治


 



只見老闆一層一層的往上層,動作非常快速絲毫沒有停頓














豬排蛋三明治NT.55
包有花生醬、美乃滋、小黃瓜、豬排和蛋...etc
碳烤的吐司保留了傳統的香氣加上滿滿的餡料,讓人一吃就愛上!!


 



第五站:一口吃香腸NT.5



因為吃不太下了,所以和哈尼一人只買一顆香腸吃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