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連幾天的晚上和假日都待在家裡打wii,有點快被悶出病來了
(meiko是沒辦法長時間待在家而沒有出去走走的了XD)
這天哈尼很聰明的帶我去買蛋糕,因為他知道今天又整天在家打wii我會翻臉


二人興高采烈的到了芙麗葉才發現下午3點之後所有的蛋糕才會出爐
撲了空的我們只好轉帳到延吉街的【小法國


因為外型而吸引我的焦糖奶油泡芙
泡芙上層都淋有焦糖,每個泡芙裡還包著卡士達內餡
沾著不甜膩的鮮奶油一起來,每一口都是享受!!



卡娜蕾(Canele)NT.90/2個
meiko第一次吃卡娜蕾,大家形容卡娜蕾像個燒焦的小杯子
吃起來焦焦卻QQ的,加上甜而不膩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



opera
因為在冰箱冰了一天了所以有點乾,所以有點失望
不過多層次的口感加上帶點酒的香氣還是讓我感到驚艷


 



哈尼點的蛋糕,忘記名字(而且官網也查不到T_T)
裡頭包著蘋果餡,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小法國.Franciacorta-->官網
電話:2706-3316
住址:台北市延吉街246巷6號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