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哈尼一位要好的同事結婚,除了找哈尼拍照之外
我們也當然成為喜宴的座上賓^^


喜宴一定會有的情人糖和瓜子
(因為一開始太無聊了,所以什麼都拍:P)




 



龍蝦乳豬盤
同桌都是哈尼的同事,一開始不敢拿相機出來拍照
直到單姐提起讓我拍照之後才敢開始猛拍,所以第一道吃到只剩龍蝦XD
已吃下肚的海鮮都很新鮮哦,烤乳豬的味道也不錯!!



花好月團園
炸的QQ的湯圓真好吃



起司焗明蝦
每一隻蝦子都很大哦



超強的單姐因為懶得用手,所以只用筷子和嘴巴剝蝦
很乾淨吧!!(而且超級肥美XD)


 
山藥醬雙鮮
蝦子和干貝都非常的新鮮、彈牙
而山藥和豌豆都非常的清脆,味道也很好


 
清蒸大石斑
我不愛吃魚,只吃了一小口,味道還不錯



服務生幫忙把整條魚刺清除,叔叔是有綀過的哦!!




一品燉魚翅

一人一盅的魚翅湯


 
裡面有完整的排翅哦,雖然小小的,但是一盅都有好幾付
不只湯頭好喝,其餘的料也都非常的好吃!!



百花鮑魚扒刺參
我不敢吃海參,而青菜、香菇味道都很棒!!



子排海鮮捲
排骨的味道還滿甜的,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裡頭包的吃不出是什麼海鮮,倒像是豆皮起士XD





髮菜瑤柱甫

我不敢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XD
花椰菜我因為太害帕菜蟲多所以從來不吃>///<
苦瓜中間是髮菜,而下面是干貝哦!!



人參燉烏雞
已經到"骨肉分離"的雞肉非常的嫩,因為已經吃的很飽了所以沒有喝湯


 
青蟹糯米飯
超級新鮮的螃蟹,一般來說上頭的螃蟹只是為了有味道
所以不見得很新鮮,但是這裡的螃蟹新鮮到大家搶著吃
當然下面的油飯也很好吃!


 


因為專心看著新郎、新娘唱歌而忘了拍照>"<
所以只剩下一些些,不過水果不會很甜是整晚唯一的缺點


 
羊城雙美點
二樣甜點芝麻球、乳酪蛋糕都很好吃哦!!



紅蓮木瓜露

 


當晚除了所有的海鮮都很好吃之外,味道也都非常的棒
可以算是非常物超所質的晚宴哦!!


最後當然也要祝福二位新人永遠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