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耶~~~
(可是接下來還有一堆的食記要寫,怎麼永遠寫不完啊,冏rz......)

 

去到日本,當然要買一些3C產品囉
第一天我們才剛到達日本,哈尼的友人山田立刻開車送來
我的新玩具,canon 800IS
千里迢迢的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外型小巧,很適合女生,可是第二天晚上就發現被我括花了
好心疼,>"<....

 

 

 

 


超大營幕

 

 

 


哈尼在電器行買的SHARP家用電話
之前在台灣就知道這款,沒想到這次來就把它帶回家了XD
延伸閱讀:大方的Blog-->[家用電話]簡約中帶點樸實的sharp N51CW

 

 


FANCL快眠,據說會讓睡眠品質變的比較好
不會亂做夢、睡的比較沉之類的
整間FANCL的快眠被我們一群人掃光了,日本人一定覺得台灣人是不是都睡不好XD

 

 

 


男、女性綜合維他命

 

 

 


在登山用品專賣店購買的超輕、抗強風的雨傘¥3000
我一隻NT.100元的傘就用的嚇嚇叫了說一一"

 

 

 


平平是耳機,大細漢那差這多
左邊的只要¥1980,右邊的卻要
¥9980

 

 

 


第二代ipod nano
¥17800

日本雖然比較便宜,但是價差沒有很大
但是哈尼不管我說什麼,就是要買一台回去
延伸閱讀:大方的Blog-->日本入手ipod nano II

 

 

 


大小PORTER包(糊了.....)
雖然我很少用到,但是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的BURBERRY,沒買就白來了,哈哈哈


 


uniqlo的喀什米爾圍巾¥2990

 

 


NDS的衣服

 


夾層可以放卡帶

 


一個¥4340的滑鼠墊以及買來不知道能幹嘛的滑鼠豆子一一"

 

 

 


5D保護套

 


最新款的CEZANNE粉餅¥525,比舊款有值感哦

 

 

 


雀巢秋季限定的咖哩豆

 

 

 


杯蓋

 

 

 


鐵三角耳機¥1980

 

 

 


啦哩啦喳藥妝區

 

 

 

 


資生堂最新開架INTEGRATE
拍完照後,唇蜜的蓋子就這樣被我遺落在日本了>"<

 

 

 

The North Face包包¥8190

 


零零整整買了一大堆東西
還好因為哈尼坐商務艙,行李才會沒有超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