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因故多了很多蛋糕(很巧的都是阿默蛋糕,大概因為離家近吧XD)
害我的體重高居不下,嗚嗚嗚.....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NT.250)




 




由天然丁香和新鰿原料調製而成
超扎實口感,咬起來還帶點彈性!!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NT.200)


 




看外觀我以為是蜂蜜蛋糕,吃了才發現沒有蜂蜜味,倒有淡淡的起司味
雖然我較偏愛重乳酪,但綿密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義大利可酪蛋糕
(7吋NT.550)




第一次吃到可酪蛋糕
最上層為巧克力口味,中間為乳酪,黑色為巧克力海綿蛋糕
味道還不錯,但口感有點過軟,我不是很愛,很像蛋糕沒冰的感覺
但明明才剛拿出來Orz.....


 




延伸閱讀:阿默蛋糕【澳洲醍醐蛋糕】


阿默蛋糕
住址:台北市艋舺大道184號
電話:2306-3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