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小杜包子可以吃,首先要感謝活潑可愛美麗大方為人親切待人和善的"優酪乳"
因為她的訂購,我和哈尼才能一次吃到這麼多種口味的小杜包子
感動中T_T....
小杜包子算是這二年迅速竄紅的墾丁美食(因為我是這二年才知道的XD)
由於小杜包子是當天現做、現蒸,在墾丁時一天內總是得跑好幾趟才能吃到多種口味
所以一次能吃到這多種口味,真是幸福啊XD.....


我最愛吃的起士包
看那「牽絲」的樣子,口水又流下來了



紅豆芝麻包
紅豆泥甜度適中,一開始以為芝麻只有包子上那幾粒
後來才知道紅豆泥和芝麻泥是混合在一起的
加上超有彈性的麻糬,超好吃!!




小杜包子的招牌,獅子頭包
獅子頭稍微辣辣的,加上酸菜包在一起
沒想到做成包子也能如此的美味




香腸包

雖然沒有吃到整條的香腸,但是吃得到切塊的香腸
不會特別的油膩




香菇蛋黃包

我最愛吃鹹蛋黃了,每次看個整顆的鹹蛋黃總是無法克制




香菇肉絲包

一剝開就聞到超香的香菇味
滿滿的香菇和肉絲讓我感覺在吃油飯XD




鮮肉包
和香菇肉絲包算是小杜包子裡較為遜色的包子
但是鮮肉內餡料好實在,和外面的包子比起來還是很讚哦!!



小杜包子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營業時間:12:00~19:00 (售完為止)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