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高美濕地之後,我們決定先在台中填飽我們的肚子再回台北
一開始我還報錯了地名,在精誠路找不到任何餐廳XD
還是大方聰明的繞到了台中美術館,才找到著名的五權西三街
尤於到了五權西三街的時候有點晚了,先後問了小義大利、南瓜屋等餐廳,皆已全部客滿
最後問了HERBS KITCHEN,剛好還有一桌,我們也就在此解決我們的晚餐


 


濃湯
味道還算不錯,但我覺得稍嫌淡了一點



生菜滿還新鮮的沙拉,大方選擇千島醬,味道不錯
我的為法式油醋醬,喜歡吃醋的人會覺得味道太淡,因為我不愛吃酸,所以剛好合我的口味!!


 




法國麵包
,一邊蒜味香草奶油醬,一邊為普羅旺斯黑橄欖醬
兩個的味道都不錯,麵面外層烤的酥酥的,但內層卻非常的鬆軟
要不是擔心主餐會吃不下,不然我倒很想再續一籃麵包


 




我點的主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沒什麼酒香味,雖然味道不錯,但稍乾了一些



 



大方的香草烤半雞,雞肉的肉質還算嫩


 




外型滿算華麗的風味牛肝菌沙朗
不僅外型好看,肉質也滿鮮嫩可口,當然價格也是最高^^




玫瑰花果茶,不似一般的玫瑰花茶,雖不知道差別在哪一一"

淡淡的花香,微甜的味道,極推薦!!




雖然我不愛喝薰衣草茶,但他們的薰衣草茶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也推薦!!





 



 



 




HERBS KITCHEN


電話:04-2371 2085
住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