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藝人黃湘怡所開的蛋糕,最近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趁著這次大婷的生日,我們也訂了一個,沒想到卻讓人失望到極點!!



由於我們的Birthday Party辦在星期五晚上,白天大家都在上班,沒人能過去取貨
電詢了awfully chocolate,它們有請宅急便,但需加宅配費用
一個八吋的原味巧克力蛋糕NT.1150,宅配NT.150,貨到付款NT.30,所以總共NT.1330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七小福也都非常配合

 

訂蛋糕的時候,有特地跟店員要求送貨時間為晚上
沒想到在星期五早上10點半,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表示已經我家樓下

 

我:抱歉,我們現在沒有人在家,沒有辦法收貨,而且我不是有說要晚上收貨嗎(錯愕......)
宅:小姐,我們是依照路線走,送完就下班了,沒有辦法晚上送哦
我:我們最快也要6點才會有人在家,你大概幾點下班(傻眼中....)
宅:我大概5、6點就下班回淡水了
我:那我們可能來不急趕到耶,所以我們才會指定晚上收貨

        如果我們有人先到家,再撥電話給你如何??
宅:小姐,請你體諒一個從早上8點就開始送貨的人,很辛苦耶
我:我要是不體諒你,我就不會說「如果我們有人先到家,就先撥電話給你」啊
       (火氣已經上來了,要不是這是生日蛋糕,我就會說「那你帶回家好了」反正我還沒付錢)
宅:好啦好啦,那你們再打電話給我

 

真是令人不爽到極點,@%#^$*@&^$(#&................(髒話自動消音)

 

這天大方剛好約5、6點就到家,所以立刻打給宅急便,請他可以現在送貨了
以為這不爽的情緒可以就到此結束了,結果晚上打開蛋糕時,大家頓時傻眼...........
這長得歪七扭八,這就是傳說中的蛋糕嗎Orz...

 

 

 

 

 

今天不論這蛋糕好不好吃(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好吃)
但是這整個流程,都讓人家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火大到極點!!!
1.如果蛋糕店沒有提供宅配的服務,我們會想辦法自取
  蛋糕店即然已經提供了宅配的服務,是否應該注意到宅配的品質
2.都已經說明了晚上送貨,宅配一早10點就到是怎樣??
3.宅配到的蛋糕是已經被撞壞的樣子,那不如不要提供宅配的服務

 


awfully chocolate

 

電話:2748-9963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