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馬武督森林後,打算去下一站富野農場
結果行程上沒有住址,GPS又搜尋不到
在尋找富野農場的時候,突然發現七號公路的招牌
於是我們放棄漫無目地的找尋,「棄暗投明」的決定選擇七號公路




  

大方換了新的相機、新的鏡頭
不但不能近距拍攝,對焦點、觀景窗也都不習慣
總覺得這次的食物拍的很奇怪一一"

 


沙拉生菜一吃就知道冰太久,都已經沒有水份了
失敗~~~

 

烤得太乾、硬的麵包

  


玉米濃湯
不會很濃,但滿特別的是吃得到一粒粒的馬鈴薯

 

大方點的海鮮千層麵NT.320
裡面的千層麵是綠色的,應是蔬菜麵
因我在減肥,所以沒有吃這高熱量的東西^^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NT.320
雞腿排上為磨菇醬,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不是很愛吃磨菇醬,還好它們的還不算難吃,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去骨的雞腿讓客人不需要在那左啃右啃的!!

 

飲料和奶酪

  

這是廁所,不要壞疑

  

廁所裡會發生的16種事,滿想買一張掛在家裡!!

 

 

 

【七號公路】完整相簿

 

電話:(03)382-2297
住址: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郎1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