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揚名海內外的瓷器「法藍瓷」,但是太貴了,我們一般小老百姓買不起
上次非凡新聞介紹在台北社教館新開了一間藝文沙龍【Franz & Friends
裡面的餐具皆為「法藍瓷」,於是我們特地找了一天來試試貴族般的享受 
 


一進門就看到一整組的「法藍瓷」,真的讓人看得目不暇己



餐廳的氣氛還不錯,但是~「咦~~怎麼都沒有客人」

 

 

 

 

 



看完menu之後就有點被騙的感覺,我們是下午茶時段來的
下午茶的時段只有蝶舞濃情午茶」NT.990(二人份),才是使用法蘭瓷的餐具
雖然我在心裡OS:「既然都已經來了,就試試蝶舞濃情午茶好了」

但我對面做著一位太上皇,所以還是乖乖的點一般的下午茶

一般的下午茶為飲料任選,外加100元可選購三明治、蛋糕或是水果優格

 

大方點的飲料特選法藍冰咖啡約100多
一開始沒有攪伴時就我們就先喝了一口,牛奶味超香超好喝

可是因為我不愛喝咖啡,所以攪伴後我就覺得好難喝

 

 

 

我的新鮮水果茶約200多,味道還滿一般的,沒什麼特別好或不好

 

 

 

大方選擇主廚三明治,選擇全麥吐司夾著生菜、火腿
看起來很養生,味道也不錯,但總覺得很
" 陽春"

 

 

 



我選擇的為精緻蛋糕及餅乾
蛋糕和餅乾的口感都不錯,吃得出來很新鮮

但至於味道,也都只能說很一般
整體的感覺雖然都不難吃,但也都稱不上好吃

 

 

 

 

 

城市舞台  藝文沙龍【Franz & Friends】

 

http://www.franzandfriends.com.tw

 

電話:(02)2579-0558
住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