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本來以為只是要在台北的餐廳吃個飯,
完全沒想到我會被帶到宜蘭 @@
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一路暈車到達目的地 
一開始還被騙只是到宜蘭的山區泡個茶或是土雞城吃個飯
沒想到一到門口,真是高級啊

 

 
 

 

 

一進門口會看到一根根的柱子



等客人入坐後,服務生會把簾子放下來
馬上變成一間一間的包廂

 

一個小包廂共有四個座位
休息時可以換到旁邊的坐位看風景
因為是山上,晚上還可以看夜景

 

室外唯一的座位,超級美~~~

 

 二樓的大包廂

 

麵包
送來的時候還熱騰騰的,證明是現烤的

 

 大方選的為NT.1800的套餐

前菜-香煎蘋果鮮鵝肝
我不是很喜歡吃鵝肝,有種軟軟很噁心的感覺


 

湯-水煮田雞波士頓濃湯
一聽到是田雞,開始不敢喝,味道尚可

 

副菜-香煎黃金潮鯛魚佐日本醬油
超級好吃~~酥酥的鯛魚配上日式醬油,超棒~~

 
沙拉-蘆筍火腿鑲洋芋
味道很爽口,可以把和之前的味道綜合一下,不會覺得一直在吃重口味的食物


 

主菜-龍蝦&菲力
好像是選5分熟,非常嫩~~~,龍蝦的味道很好不錯
牛排的佐醬有黑胡椒、磨菇和海鹽可以選擇
因為平常沒有機會試試,所以特地選擇海鹽

 

 

海鹽




我選的是NT.1500的套餐

前菜-香烤美麗螺

用蒜未調味,可是我不敢吃螺



 
湯-黑米南瓜湯
非常好喝,超級好喝,真的很好喝

非常濃稠香甜,讓我從此喜歡上南瓜~~



 
副菜-燻鮭魚捲生菜絲佐青醬
不敢吃鮭魚,所以這道又不是我吃的一一"



 
沙拉-華爾道夫蘋果沙拉
上面灑了一堆的穀類的東西
裡面是一些水果,加上甜甜的果醬



主菜-德式鹹豬腳
自從上次「發現花園」之後讓我對豬腳產生了好感
沒想到這次的豬腳,讓我非常難忘它的好,
好吃一個到不行
加上黃芥未和酸菜的恰到好處,連吃不完都硬要打包帶走
回家後沒加熱,也都超好吃

 


 

副餐水果


 

冰淇淋
最左邊藍藍的那個,是"火"哦

 

我點的鮮果百匯茶,就滿一般的口味



 

大方的愛爾藍咖啡
咖啡對我來說都一樣,不好喝





後記:
服務:給五顆星

所有的服務生態度都超好
好到我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你走到哪,他們都會跟在你旁邊幫你開門之類的

 

飲食:大致上的味道都還不錯
但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1500的套餐

 

氣氛:不只裝潢的漂亮,連夜景都讚



火水私坊

住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電話:(03)958-5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